Veni, Vedi, Dormivi!

「FGO萨莫」意大利人会骑驴吗?

就是一个根据莫神才1770年某篇书信脑出来的沙雕玩意。

只是恶搞脑洞自我满足注意。

萨列里带熊孩子注意。

!莫扎特幼化14岁!注意。

很短很沙雕很草率很傻,无敌ooc。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个梗…有点慌。

 
 

—·—

 
 

迦勒底又双叒叕出状况了。 

 
 

准确的说是莫扎特又双叒叕出状况了。 

 
 

“所以萨列里大师,请照顾好他,毕竟整个迦勒底只有您和他比较熟悉了!” 

 
 

“您放心经过这一早上的相处我给您保证小神才乖的一批绝对不会苟得离谱您相信我啊大师这孩子就交给您了反正您这么好的人见到小朋友也不会狠下心去杀对不对。”藤丸立香笑脸盈盈,把手里的金发小孩往前推了推。

 
 

 萨列里看了看御主手里牵着的,看上去也就13,14岁样子的莫扎特,本来打算拒绝,可话到嘴边又被对方那副“大师您看看莫扎特在迦勒底举目无亲只能靠你了”的神色噎了回去。 

 
 

……反正在迦勒底,御主的良心早就被库丘林们吃了。就算你曾经是宫廷乐师长现在是灰男你也逃不过带熊孩子的命,再说了小版的莫扎特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不对,是比正常版的那位可爱不知道多少倍。萨列里无奈,只好接过小孩子的手带回自己房间。 

 
 

然而十五分钟后他就后悔了。莫扎特既然叫苟得离谱那必然无论什么莫扎特都苟的离谱。

 
 

 好不容易拿糖果和点心哄好了(“大师您看,这点心叫维纳斯的奶子!”)上窜下跳的魔鬼熊孩子莫扎特,萨列里长叹一口气,一边坐在桌边看着对面的小孩玩蛋糕上的奶油一边喝加了五块糖的咖啡。

 
 

谁知道莫扎特这时突然又抬脸盯着萨列里,神色兴奋的好像眼睛里要往外蹦星星。

 
 

 “大师您是意大利人吧?” 

 
 

萨列里维持喝水姿势点头。 

 
 

“那您会骑驴子吗!父亲带我去意大利时我曾试过一次,太好玩了!听说这是意大利的习俗,那您会吗?” 

 
 

萨列里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

 
 

 “阿玛德乌斯,”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个名字,“我是意大利人,但我不会骑驴,不是每个意大利人都会骑驴。”

 
 

 “喔。”小莫扎特性质缺缺的回答。

 
 

 “我想您应该先收拾一下咖啡,而我需要些纸笔,为您现场谱一首《不骑驴的意大利人》。”

 
 

END。

 
 

第二天早上,恢复原状的莫扎特刚出房间就一脸懵逼的被燎原之刃钉在了迦勒底的墙壁上。

 
 

—·—

我好沙雕。我溜了。别打我。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水母101 | Powered by LOFTER